close

寵物展2017 【海洋之星FISH4DOGS】全天然健康點心-小卷片75g*2包入



寵物用品店

【海洋之星FISH4DOGS】全天然健康點心-小卷片75g*2包入





【海洋之星FISH4DOGS】全天然健康點心-小卷片75g*2包入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之前常會去寵物用品店或寵物展2017替我家寶貝買飼料和玩具

但現在的工作必須加班,放假也想休息懶得去那麼遠買飼料

所以我現在都傾向在網路上買,只要手機點一點東西就送來了

我都是在Gohappy網買的,因為比便宜而且還可以及HappyGo點數

分享我這次買的 【海洋之星FISH4DOGS】全天然健康點心-小卷片75g*2包入

很多人都推薦這個,所以就買來用用看囉!

會喜歡~~~~

Gohappy寵物的產品真的很多,所以一次買就可以買得很齊全!

家裡有寵物的可以趕快去逛逛喔!





【海洋之星FISH4DOGS】全天然健康點心-小卷片75g*2包入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World's Best世嘉》強效凝結配方玉米貓砂-28磅12.7kg/包







M&C馬克恰博》鼠兔用補給營養餡餅系列小動物點心多種口味30g*2包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有效期限:2017/10/16

【海洋之星】小卷片是狗狗專屬的高級美食,用新鮮魷魚切碎製造,風味嚼勁絕佳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、調味料和色素等等。

魷魚含有益心血管的EPA、可活化腦部細胞的DHA,有助於牙齒和骨骼健康的鈣質、改善貧血的維生素B6和B12、及保護肝臟的牛磺酸等成分,而且研究報告指出,食用魷魚不但不影響血膽固醇,反而能助降低三酸甘油酯、減少血管內壁上膽固醇的囤積。


【成份】魷魚92%、植物澱粉、甘油 (棕櫚樹)

【營養分析】蛋白質36%、脂肪5%、纖維0.1%、灰質3%

【建議用量】小型犬 (5kg以下) 每天2塊、中型犬 (5~35kg) 每天4塊、大型犬 (35kg以上) 每天6塊

【產地】英國

【規格】75g/包

【其他】

●本產品是全天然食品,顏色差異及表面白點為海水結晶所產生,皆屬
正常現像,請安心食用。

本產品不含防腐劑,打開後請於3週內食用完畢。包裝內含脫氧劑,請避免誤食。




【英國原裝原袋進口】



【FISH4DOGS品牌理念】

★生產無麩質低敏寵物食品,維護寵物長期健康

★以最高等級、可追溯來源的食材生產寵物食品

★所有產品均使用鮮魚製造

★保護海洋生態,絕不使用瀕臨絕種的魚類 (包括野生大西洋鮭魚)

★拒絕使用基因改造材料、添加劑、防腐劑、人工色素及味精


【為什麼FISH4DOGS海洋之星以魚作為主要蛋白質來源】

各種蛋白質的生物價值都不一樣。魚肉的蛋白質是優質蛋白質,它的生物價值 (含有胺基酸的種類、數量、可消化率和使用率) 是所有肉類中排名最高的。

而且,魚肉的飽和脂肪和醣份含量較其他肉類低,可消化率達90%(其他肉類可能只有60%)。不易消化的蛋白質和醣份會刺激腸道的壞菌生長;相反地,魚肉極容易消化,能抑制腸道壞菌,促進益菌生長,尤其適合腸胃敏感的寵物進食。

FISH4DOGS選擇以魚作為主要蛋白質來源,飼料的營養特別容易被吸收,再加上魚肉富含 Omega 3、DHA、EPA、葡萄糖氨、軟骨素、各種礦物質和天然抗氧化物,就算寵物沒有過敏體質或疾病,長期進食魚類食品也可達到養生的效果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【海洋之星FISH4DOGS】全天然健康點心-小卷片75g*2包入



arrow
arrow

    alvinb357r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